Friday, December 10, 2010

無題!!!!



超愛這張的啦~~

最近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
讓我
不知所措

希望在明天
只好這樣對自己說

其實
早就發覺
我們這gang朋友的關係
疏遠了
好多好多
不知道該怎麽辦
以前的我們呢?

大家
都隨著時間
慢慢的改變

那個男生
我不認識你
但你的新聞
讓我的心情一直平復不下來
打開臉書
都是你的新聞
看了讓人心痛
愛情的傷害
讓你踏上不歸咯
突然覺得
愛情真的很累人
安息吧
希望在天堂的你
會過得很好

昨天收到了
某某人的電話
還有個某某人的信息
整件事對我來説
是可笑
可笑
我最痛恨的罪名
現在竟然被灌上了

其實對我來説
確實是小事
清者自清
但我卻想告訴那跟女的
既然你愛他
就該選擇相信他
而不是一味的懷疑他
佔有它的空間
這樣的愛情會很累

小姐

不累嗎?
爲什麽不試著相信?
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
不是嗎

女人何苦爲難女人
這個道理我知道
那我又何必去做一些傷害女人的事?
更何況
我不是小孩子!!!!

男女之間
確實是有純友誼
別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看得太複雜
想得簡單些
自己也會好過些
好好的珍惜他
珍惜自己擁有的
機會不是每次都有
一旦失去了
後悔也無補于事了

小姐
你懂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