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No caption

從分手到現在
多久時間了

給自己半年的期限
又還剩多少時間

能做到嗎 ? 

如我所預料的
我和你的距離越來越遠
但出乎我預料的
則是
竟然有個人幾乎把我從悲痛中帶走
竟然有個人幾乎搶走了我對你的注意力

我更想那個人能成功的
從你身上奪走我的心

確實
我依然想念你的一切

但或許現在
這樣的相處
對於我會是好事

不敢期盼太多
想你的時候
我會用盡辦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再不然讓自己繼續想你
想到瘋狂
喝個幾杯
讓自己毫無顧忌大哭一場
總相信明天看見太陽以後我會好的

堅持不打給你已經成為了我的原則
不是因為愛面子
而是好讓自己一度的習慣沒有你

畢竟
你的離開
留下的
只有無數的傷痕
而帶給我的後遺症
不是我能去承受

不要再問我說為何還放不下
我放下了
我沒有再執著了
只是還愛你
淡淡的愛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