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夠了



每個女人都可以得到屬於她自己的幸福

在愛情裏面
不管男女
陷入瘋狂狀態的人太多

從陌生人到認識
從朋友到開始了解
從曖昧到相愛
從熱戀到過渡期
從冷淡到結束由或是結婚

每一個階段
每一個經歷
都是我們的成長
我們的人生

人生,這是個很美妙的東西
人生裏面充滿太多選擇

很多女人爲了得到自己的幸福
不管是不是屬於她的幸福
女人們縂在不斷努力

賤女人通常用的手段不外乎就是那些
耍心機
不擇手段

而好女人和傻女人通常都是
等待
以爲付出了一切就可以得到他的心

錯了
傻女人
這時代不同了
男人看不見好女人

而我本身
說不上是好女人
傻女人嗎?
或許是

但始終
傷害多了
人會開始慢慢長大

我懂得了愛
但我不敢再愛

一年,
從今天開始再給自己一年時間
我會好起來

但,男人
我不會再回去你身邊

都夠了
累了
上輩子欠你的
我還給你了

但記住了你給我的傷害
那是永不磨滅的

去你的男人
 o0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