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生日願望......


還有一個月
就是我的生日了

很不幸的
那天是年三十晚

天啊
該怎麽慶祝??

今年
好像特別多願望
::::
♥--我希望以下的人都能陪我過
*my family--especially
RAINE
*my lover *DESSAN SOO*
*my bro--Louis
--Kenny
--Kidz Yam
*my lovely frenzs--Jacqueline
--Nancy
--Jesslyn
--Li Fung
*n HE..a special guy ...


♥--我希望今年可以收到的禮物
是$$$...
哈哈
是貪心了點啦

好過買了些沒用的東西給我
那不就更浪費

♥--希望考試可以順利通過
♥--希望今年想見的人都能見到
♥--希望我愛的人都能過得開心

ermmmmmm
大概就這樣吧

當然
有些願望還是不能說
^^

這一天
我不期待會有什麽特別的驚喜
我只求
過的開心
.....
這樣
我就滿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