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shit.........

時間到
鬧鐘響了
醒來時
又是害怕
又是一頭汗

噩夢
你又來了
最近你來得特別多
幾乎霸佔了我所有睡覺的時間
真的有點受不了

噩夢之外
頭痛也來了
一整個星期了
沒停過

我已經不懂該怎麽治療了
幾年來
都是這樣
都習慣了
只是
還是有受不了的時候

心理病嗎??
我想
是吧

對於他
我的障礙還在
不管有沒有她的存在
我還是在怕

努力的克服
努力的找回原有的自信和信心
努力的忘記障礙的存在


失敗

到了現在
已經不懂該做什麽了

順其自然
對吧
只有
應該就只有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