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一個人•生活

本來的兩個人
兩個人
走著走著就散了
愛著愛著就淡了
說著說著就不見了

就這樣
一個人•
最近愛上了,獨處
一個人的房間
一個人的音樂
一個人的眼淚
一個人的晚餐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的晚上
一個人的雙人床
一個人走街
一個人唱歌
一個人安撫著受傷的心
一個人默默的撿起地上的碎片
把它再重組成另一顆心
一個人擁抱自己
說著
別哭了
會好的
一個人等著時間
沖淡一切

我可以沒有你
沒有你,我還是那個自己
或許更好
沒有你
我的生活依然得過
或許我還是會常常想念你
或許夜裡依然會哭泣甚至崩潰
或許我還是會等待你的電話
但,
我的生活,可以沒有你
謝謝你今日的對待
我才會這麼勇敢的
活下去
我可以的,沒有你!
這是我每天都會告訴自己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