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愛情

又是坐在电脑前
忙着寻找新的部落达人
看着看着
在某某部落格上看见了这一句话
“爱情里,没有智者,只有伤者”
看见这句话
好熟悉
曾几何时
我在发布过类似这样的话在我的facebook上
很讽刺
我就是其中一个伤者
跌到过
爬起来过
再次跌到
就是那种明明看见前路是个坑
偏偏就喜欢往前走
好了
这次爬不上来了
甘愿了吧
高兴了吧
[写到这一段,自己突然傻笑了一下]
人啊
你们相信缘分吗?
相信命中注定这回事吗?
即使我今天跌的这么伤,这么重
我仍然相信
若不是上天的安排
我不会遇见你
我不会经历这么多事
我不会有个新的开始
我不会看清自己,看清你 ................
这一切
无所谓了
女人,
这辈子就注定为爱受罪
是不是也好
这些罪
我受了
我认了
我忍了
我亲爱的上天,
安排我命运的神
希望今天以后,
让我有好日子过
不受爱情的折磨
享受爱情带给我的幸福
或者
如果这个不是对的人
请,让我早点离开
谢谢,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