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AGAIN

分分合合
到了最後
結果還是一樣

我還是受了很重的傷
不只是你給的傷
還有家人
感情是我們之間的事
沒有人
可以左右我的決定
然而
你卻選擇了放棄我

事實如此
朋友可以選
但家人不能

家人
不是更要學習疼對方嗎
你疼我的方式
就是這樣嗎

真的受夠了 !!

我也真的很慶幸
至少我還有一班朋友
還真的很謝謝你們今天陪我
也謝謝chiok
送我一份
對我來説很貼心的禮物
雖然你去買的時候
我還是真的有點無言
可是
的卻啦
水瓶座有流不完的眼淚

謝謝你們
陪我度過了
一個這麽難熬的夜晚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