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糟糕的星期二

糟糕的一天
正要開始

昨天
做了一件傻事
跑去你傢
凝望著那個熟悉的門口
心痛
眼淚不停的流下
我沒下車
我知道你不會要見我的
走了
你真的走了
很痛
痛的我連呼吸都變得困難
又是醉的時候了

今早起來
暈+頭痛
是時候去看醫生了
謝謝銘幫我請了假

看了醫生
醫生說
我的壓力過大
需要好好的休息
不然不可能會好
他說
我把自己綳得太緊
導致時常頭痛和頭暈~
還有睡不好~
他也建議我
學業和工作
選一樣就好
因爲我根本兼顧不到這麽多

聼了后
心理想著
我有的選嗎
好像沒有

我也不希望自己能休息
我不想
一個人的時候
我總是控制不到自己的腦
去想念他
我不要
不想
但我卻依然的等待著他回來
他的信息
就算是一封也好
等待著他上網
一直往他的臉書按
好怕他再次block了我

我知道
不可能了
我還在等什麽
我不知道

幾乎瘋了
失去方向
我該怎麽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