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烦 !!

最近
不顺心的事
一波接一波

问题
是越来越难解决
只觉得好累

就在我最紧急的时候
我的电话
竟然坏了
妈呀
你不是吧
竟然连你也欺负我
真的有点接受不到
虽然
我拥有你
一年也不到
可是
你却是我最爱的
一阵心痛
然后
哭了

或许是痛在
手机
是他送的
或许
是因为手机是粉红色的
或许
...
没有或许了

只觉得
好痛 !!!

--------------------------------------------------

陈盈君
你真的
让我失望了
是你变了
还是
这才是原本的你

你做的事
太让我意想不到
这真的是你吗
可以告诉我
那不是你吗
告诉我

你让我觉得
你好恐怖
变得很陌生
变得
让我很恨你
可以做回以前的你吗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