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朋友~

朋友

其实对我来说
朋友真的很重要

不论是同事
还是学校的朋友
能谈心的朋友
一起走街的朋友
一起吃喝玩乐的朋友

但我发觉
人的妒忌心
实在太恐怖了
事实上
即使你没有做过什么
那些人
也会特地去冒犯你
也太无聊了吧
真想问
你到底在不爽什么
要就在我面前说
别在背后多多小动作
不是我不懂
只是我不想出声
可是
人的忍耐真的很有限
别一直有意无意的冒犯我

最近发生的事
再一次让我见证了一件事
人言可畏 !!!

人说的话
实在令人害怕
说一套
做一套
人的想法
也太恐怖了
我们并不知道
他们/她们的下一步会做些什么
即使
那个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选择相信你
但你却
令我失望
是我太笨
还是
你厉害伪装

朋友
是这样对待的吗
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