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輸了


昨天
做了一個小小的測試
終于
結果證明
我輸了
累了
心死了

下午
陪姐姐去了一趟1 utama
眼前只看到我們的回憶
忍痛的走著
走過了那個我們相識的地方
走過了某閒商店
播放著
那首我們喜歡的歌
走過了
那閒我們很喜歡的餐廳
走過那閒唱片行
播放著你喜歡的電影
走過了
我們的回憶
我微笑著
走過了
我們的回憶

我依然的
等待著
等待著不會回來的你
明知道你不會回來了
明知道
自己已經傷痕累累
心力絞碎
我也依然
繼續等待


原來
我的離開
真的無所謂

徹底的
輸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