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我爱上了...........


我爱上了
我的眼镜
它能为我掩饰一切
掩饰那双红肿的眼睛

我爱上了化妆
它能为我掩饰我脸上的苍白
能掩饰脸上的不适
掩饰眼睛里的悲伤

我爱上了小丑
小丑的脸上只有快乐
没有悲伤
但我们却不知小丑内心是有多痛
我想要做小丑

我爱上了酒
它能舒解我心里的痛
让我痛痛快快得哭一场
痛痛快快的!!

我爱上了安静
在安静的世界里
那样
就不会有人知道我的痛

我爱上了你
不能自拔的爱上了
中了很深很深的毒
而如今
我却得想办法
戒掉你
再辛苦
我都得戒掉这种毒瘾

我爱上了圣诞树
因为你
但不喜欢圣诞节
我会继续遵守我们的承诺
最后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