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再一次


信息發出以後

不能後悔
身體在顫抖
眼淚快要掉出來了
跑去廁所
把眼淚擦掉
深呼吸
告訴自己
加油
一定能撐過去的

回到工作崗位
才發覺自己生病了
怎麽又病了呢?
然後
又發覺到
做錯了很多
連續好幾個星期了
醒吧
要堅強

坐在電腦前
我又想你了
聼著那首*sorry that i loved you*
心痛著
同事說我中毒太深了
對阿
太深了
我的解葯呢?

撐過了放工

到了上課的地方
努力的笑
朋友
謝謝你們
也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了

好想哭
深深呼吸
又撐過到了放學

回到傢
收到那封你的信息
你再次殺了我
我忍住了
到了沖涼房
再一次的
崩潰了
坐在地上
又是痛哭

那首歌
依然在我的手機
重復的播放著

一直重復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