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my day......

不想長大
小孩子
好幸福
沒煩惱
沒憂慮
沒不安

昨天的不安
一直延續到今天
媽呀
放過我好嗎
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
很累
今天
一整天
只是那小小的餅乾
和兩杯咖啡
那兩杯咖啡足以讓我暈死
撐住了
手在麻痹了
沖涼時也發覺右腳不對勁
然後
吐了
心臟狂跳
很快
不安的情緒
一直沒停過
不舒服
撐!!!
一定要撐!!!
很難過
很辛苦
天~
救我!!!
完全不敢聼那些很悲的歌曲
慘!!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很不爽
那個人
可以別這麽多管閒事嗎
我的事関你屁事
你以爲我跟你很熟
可以不要什麽都跟我姐說嗎
我的事輪不到你來管
fucker
最好別來煩我
你很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