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


今天是快瘋掉了
你們
爭什麽
吵什麽

不覺得很煩嗎
選擇權好像是在我的手上
我不是球
別把我踢來踢去

我該有選擇的權利吧
別逼我
我快被你們逼瘋了

還有其實想告訴那位小姐
你不覺得自己很幼稚嗎?
你覺得你自己有資格說人?
人家做什麽関到你的事?
縂好過你吧
copy cat !!!!
人家有什麽你買什麽
人家怎麽拍照你也跟著
人家怎麽穿你也跟
難道你沒有自己的主見的嗎
小妹妹
我更看不起你
別自以爲是
是不懂你很令人討厭嗎
別人沒有得罪你就別去惹人家
死肥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