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坚强


眼泪流完了
留下来的就是坚强

胡诗婷
你的眼泪该流完了吧

流完了
是时候坚强起来了

他的事
过去了

不管自己有多爱他
都没关系了
放不放得下是其次
最重要的
还是坚强起来

我知道我能

以前做到的
今天
我也一定可以做到

加油吧

灰色的世界
不再属于我

别把感情看得太重
感情并不是我的一切

谢谢我得家人
我可爱的姐姐

疼我的妈妈
对不起
我的任性让你们担心了

谢谢我的朋友们
谢谢
你说的
我已经记在心里了
我会好好的活下去
谢谢cherry quah
我会好起来的
以前的我
会回来的
谢谢
louis chiok
我的固执
总是让你懊恼
谢谢jacqueline liew
知道你担心我
我会没事的
谢谢我的白
面对你
总是没烦恼
谢谢lazy gang
没有你们
或许我已经
死了
谢谢james ong
因为你
让我安定下来了
谢谢barry
开导了我

真的很谢谢

女强人~确实不好做

我知道
我可以!!

学会坚强
一个人可以活得很漂亮
学会忘记
活在过去等于死路一条
学会长大
不再这么任性
学会冷血
只对爱我的人好
学会孤独
没有人会把我当宝
世界总是孤独的
学会残忍
该放的就放
该杀的就杀
学会绝情
该滚的就滚
该留的就留
学会放弃
有些人永远不属于自己
那么就痛快的放手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